昨天晚上很無聊於是跟我家寶貝女兒把去迪士尼的戰利品還沒打開的全都拆開一一拍照


打開之後我們覺得很後悔當初沒多買一點,真是可愛ㄚ~



上面那隻米奇是要給我姪子的還沒時間給他我想他看到一定很愛


 





아기백호리본鑰使圈好可愛喔~



上面那個鑰使圈是要給小朱的旁邊那個髮圈是我的可愛吧




筆記本是我的超可愛的





明信片是買來寄給朋友剩下的




美珍香肉乾是第一次去香港買來吃覺得超好吃,可是台灣做的口感跟香港差好多,不便宜隨便買


都要好幾百~





하트쿠션




說到上面的毛巾才酷ㄋ~把它泡在水裡幾秒鐘就變成一條毛巾



H&M的戰利品~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